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天天牌棋app官网

      “不好好干,就调去宝格达山锻炼。”锡林郭勒边境民警几乎都听过这样的“玩笑”,大家都知道那里是锡林郭勒边境支队所辖27个派出所中最艰苦的,去那里被称为“上山”。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亮解释,一是气候恶劣,这里冬季漫长、多大风天,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摄氏度。二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探亲难。三是条件艰苦,所里曾经没网、没信号、没上下水,还时常断电。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撰稿:费栋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9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妮巧LV6六年级
      2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暨《黑与白》读者见面会在韶山举行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7回复
    • 温慧维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秀我中国|西藏移民管理警察冒雪巡逻踏查
      2024/03/28   来自安达市
      8回复
    • 陆瑞佳LV4幼儿园
      4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详解经济形势和政策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4回复
    • 沈莉新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2024/03/28   来自鄂州市
      2回复
    • 步善兴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同俄罗斯副外长加卢津举行会谈
      2024/03/28   来自枣阳市
      3回复
    • 毕宇融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比较视野下的城镇化与户籍改革研究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体谈:体育赋能 提升民众幸福感#

      柴仪磊

      0
    • #乌媒:乌国家安全局策划了对俄大型炼油厂袭击#

      赫连平锦

      5
    • #广西田东:“微网格”联动议事解民忧#

      项婕慧

      7
    • #中国人民绝不会忘记驻南联盟使馆被炸历史 晚安,战友们

      崔生婷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