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26日,元宵节刚过,公主岭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实施凿排水渠、钻水源井、保输配电等多个工程,覆盖9个乡镇近30万亩农田,赶在春播开始前完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曲志伟说:“高标准农田配上农技指导、良机下田等,相比传统农田,亩产有望再提200斤。”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电子竞技APP下载安装

      据悉,上海商学院推出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虚拟辅导员。虚拟辅导员详细介绍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服务品牌——“就”约星期二进行 ,并发布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四月份特色活动。据介绍,今后,每周二固定时间,站点将提供包括职业心理咨询、就业课堂、校招面试、企业宣讲、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校内学生及周边有需求的居民可通过“上商微学工”“徐汇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学校还将举行“职通未来就业直播”,邀请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及见习岗位的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多渠道拓宽就业服务站招聘服务覆盖人群和辐射范围。

 

      新华社武汉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陈戌源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其受贿违法所得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撰稿:陆琬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6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路阳博LV1六年级
      2楼
      俄国防部:“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为发动进攻的俄军部队“遮上天幕”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5回复
    • 宰忠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药监局修订复方妥英麻黄茶碱片说明书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8回复
    • 朱蓓伯LV0幼儿园
      4楼
      国内首座百兆瓦时级构网型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5回复
    • 卢有刚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6回复
    • 骆琰春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蒙古族唐卡带动农牧民增收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4回复
    • 路淑凤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促进数据高效流通使用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跟着花期去旅行,享道出行发布春季踏青赏花出行数据报告#

      颜蕊进

      9
    • #轮流扫厕所、不住别墅租房…“不炫富”的金融圈,快被自己穷笑了#

      贡发亚

      1
    • #新增16家!我国“双碳机场”数量达到35家#

      太叔嘉亮

      8
    • #充电桩真的能干掉加油站?

      温曼航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