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高文胜表示,上海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行政审批流程,通过实施“一网通办”服务,企业可以在线完成各类申请和审批,极大提高了效率,为埃森哲在申请业务牌照和办理相关手续时提供了便利。同时,上海在税收政策、金融支持等方面继续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并加大了对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这些政策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也激励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了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乐多28预测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同时,强化江河湖库保护治理。陈敏表示,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源头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强化丹江口库区及其上游流域水质安全保障。开展7400条(个)河湖健康评价。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严格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强化涉河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管。纵深推进河湖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加强乡村河湖库管护和山区河道管理。(撰稿:雷澜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2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彩进LV5六年级
      2楼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建成“四好农村路” 铺就乡村振兴路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3回复
    • 唐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办实事 |“小窗口 大服务” 上海警方优化营商环境|“小窗口 大服务” 上海警方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4回复
    • 彭鹏时LV7幼儿园
      4楼
      当教室突然安静·二——衰减与“静默波”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2回复
    • 黎楠河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西有婚介所称最高彩礼38万可分期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1回复
    • 司徒明冠LV7大学三年级
      6楼
      14岁男孩将30颗珠子塞进尿道!医生:膀胱异物临床上不少见,性教育很重要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9回复
    • 令狐晨玲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津巴布韦学中文的人越来越多了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林辉煌:制造乡村景观:一种财政社会学分析#

      田明澜

      2
    • #贵州江口:采制明前茶#

      慕容羽浩

      8
    • #白玛赤林主持中蒙议会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

      冯娟进

      2
    • #推动政务服务从“能办”变“好办”

      莘荣行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