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新百胜官网开户

      据国家消防救援局统计,2023年全国共接报电动自行车火灾2.1万起,相比2022年上升17.4%。其中,80%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是在充电时发生的。而90%的电动自行车起火致人伤亡案例则发生在门厅、过道以及楼梯间。防患于未然,必须下好“先手棋”,就是要着力破除电动车入户充电、私拉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撰稿:司徒富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2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周栋珍LV8六年级
      2楼
      《致富经》 20230510 味蕾大出动 第4集 小壳大味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5回复
    • 喻平剑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海信视像2019年报:净利增长41.71% TVS盈利大幅提升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9回复
    • 李贵爱LV9幼儿园
      4楼
      沈敏娟大使同蒙古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国援建口岸设施启用仪式
      2024/03/29   来自绵阳市
      9回复
    • 幸容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专家建议引进海外女青年,解决农村剩男问题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8回复
    • 汤园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致富经》 20230516 黑猪价高 各有奇招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4回复
    • 姬茗纨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乌克兰危机推动美国2022财年军售额激增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记者镜头下的人大开幕日#

      禄青世

      3
    • #传统方法与数字技术相结合 活化利用,文物更生动#

      容发桂

      8
    • #神东煤炭集团锦界煤矿保供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景德慧

      7
    • #江西一小学班主任让课代表在学生作业本写「死妈,去死」,部门回应「会让其做检讨」,如何看待此事?

      荣钧若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