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金牛版澳门综合资料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撰稿:管罡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6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邦萍LV5六年级
      2楼
      世界水日:“旱涝保收”增加水利投资压力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2回复
    • 司马勤媚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视点丨汽柴油、甲醇地下交易缘何难禁绝?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5回复
    • 欧儿瑗LV3幼儿园
      4楼
      刘国中在陕西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8回复
    • 庄冠菊LV3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 CAIMRS |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7回复
    • 尹兰英LV9大学三年级
      6楼
      03版要闻 - 穆虹会见布隆迪保卫民主全国委员会—保卫民主力量总书记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7回复
    • 曹豪强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雪中温哥华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6版文化 - 丝弦婉转高腔嘹亮号子浑厚(护文化遗产彰时代新义)#

      莫珠香

      8
    • #全国政协委员卢金荣:打造世界级“北部都会区” 促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董紫姣

      9
    • #[网连中国]他们,“光荣在党50年”!#

      万之贝

      0
    • #安徽持续推进老年助餐服务

      贡霄厚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