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汶马高速还处于冬季交通管制期,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十七大队细化视频巡查工作职责,最大限度确保交通事故、车辆故障、违法停车等路面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强化夜间、凌晨、清晨、午后时段的巡逻检查密度和频次。针对寒潮、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十七大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深入重点路段,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我记得是快过年了,天已经黑了,非常非常冷,他坐在我们店门口旁边的石墩子上,我母亲就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看到他身上穿着单衣单裤,非常瘦最多也就90斤。”范丽君说,天气寒冷,忍饥挨饿、衣衫褴褛的“小鬼头”冻得瑟瑟发抖,也让他们一家生出恻隐之心。“我们就把他带到家里,给他准备了饭菜,他一口气吃了三大碗饭,这让我们很不滋味,实在是可怜。”

 

ku游娱乐手机版登录

      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戚翔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6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河忠LV6六年级
      2楼
      我国已实现对旅外大熊猫生活状况评估全覆盖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1回复
    • 文功瑶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研究者首次确认南极大陆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9回复
    • 蒋秋世LV0幼儿园
      4楼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8回复
    • 范武英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亚足联:上海海港递补参加2021亚冠联赛 国安无需参加附加赛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2回复
    • 葛春亚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9回复
    • 易霭媛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用“小切口"撬动看病就医"大民生”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办好群众身边案 权利保障有力度(法治聚焦)#

      邢功壮

      6
    • #古人过寿为什么仪式感那么强?#

      方亨武

      1
    • #健全法律制度 筑牢法治屏障 共同谱写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新篇章#

      管义琼

      5
    • #春困夏倦秋乏冬眠,为什么我们一年到头都缺觉?

      马莺罡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