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有为者有位,主动担当就会蔚然成风。南通市通州区把考察干部的“探头”延伸到重大项目建设最前沿,派出考察组进驻现场,嵌入式、近距离、全方位考察干部在规划分析、统筹协调、应急处突、群众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围绕“干了多少”“难度如何”“干得怎样”三个维度,设置负重、承压、创先三类指数,精准掌握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表决后的解释性发言中说,安理会22日就美国提出的另一份关于加沙局势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投了反对票。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

 

英超中文app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撰稿:诸菲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4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翠毅LV8六年级
      2楼
      张立群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1回复
    • 宰纨龙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再攀新峰!德克威尔RS系列多功能一体式I/O...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7回复
    • 包诚新LV3幼儿园
      4楼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8回复
    • 米俊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增24种专业 教育部公布普通高校本科专业最新调整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3回复
    • 寿全永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深圳出台低空经济产业促进专项法规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9回复
    • 宰娟贝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集智达&网迅续签战略合作:携手共进,合作...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走进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

      史力洁

      1
    • #健身过年成时尚(体坛观澜)#

      贾谦宝

      5
    • #俄罗斯莫斯科举办冰雪冰雕节#

      水博群

      1
    • #列国鉴·叙利亚 |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殷希若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