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

 

玩彩网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

 

      “这是一个可以载入香港史册的大日子。”接受采访时,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香港新时代发展智库主席屠海鸣如是说。在他看来,落实23条立法是香港特区的“必答题”而非“选择题”。对正处于由治及兴阶段的香港来说,“治”的根基不牢,“兴”自然无从谈起。完成23条立法有助于筑牢香港的安全屏障,以“治”保“兴”。(撰稿:曲娇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4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静安LV7六年级
      2楼
      长白山严厉打击黑车事与愿违?散客用车变贵变难了丨 315 特别报道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3回复
    • 叶建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双阳台超强利用,空间大1倍客餐厅还能观江景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3回复
    • 裴绍友LV6幼儿园
      4楼
      哈佛毕业回国考公是大材小用吗
      2024/03/29   来自玉树市
      4回复
    • 屈宜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丨特写:家乡咋发展?学生献良策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4回复
    • 诸蓓轮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最新研究挑战宇宙暗物质存在理论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6回复
    • 林昭儿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长江流域水资源保障能力不断夯实(大江大河·关注长江高水平保护②)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期待春节文旅市场的“新年红”#

      沈贤时

      2
    • #国际观察|慕安会报告“双输”论调体现欧洲焦虑心态#

      虞宇凡

      3
    • #简帛文献与中华文明的历史传承#

      娄波昌

      5
    • #达沃斯观察:今天的世界该去什么风险

      邓才寒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