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西关大街街道某小区门口地面突然出现一个洞,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张明拍照后,马上向街道反映。“我记得之前这有‘市政服务站’的牌子,跑来反映情况,却发现牌子没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办事效率。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张明打开手机上的“有诉必应马上办”APP,上传了现场照片。很快,街道会同住建、城管、市政相关部门来到现场。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圣淘沙平台

      四川出台措施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四不放过”,即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置;山东通过开展“七个集中行动”,推动压实最末端火灾防范责任,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山西印发《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强调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一件事”由一个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全链条安全监管的责任体系。

 

      工程安全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规定》由长江委起草、十堰市人民政府申请立项并报送,共7章36条,明确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体制、安全保卫区范围及管理措施,细化了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和长江委、枢纽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保卫职责,对扰乱枢纽陆域、水域、空域安全保卫区管理秩序或者危害枢纽安全的行为设定了法律责任,为维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法制保障。(撰稿:费山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7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娴珊LV5六年级
      2楼
      春运过半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2回复
    • 薛瑾薇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强对流预警继续 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1回复
    • 常欢心LV1幼儿园
      4楼
      海报 |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7回复
    • 卢乐辉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突发!乌克兰多地遭俄军空袭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9回复
    • 逄姬菊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村民在景区必经路口设卡收费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5回复
    • 赖文国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 服务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地方敲定2024改革“任务书”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勤春光好 春耕图景由南到北在祖国大地上有序铺展#

      逄彩锦

      6
    • #成年人最顶级自律向上走,向下看,向内求#

      郎静壮

      6
    • #皮尔磁携手NAiSE,引领物流自动化安全新潮...#

      公冶航冰

      8
    • #丰富生活服务数字化应用场景(观察者说)

      仇桂婉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