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重要要求。要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落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发展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加有力打造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种障碍和问题。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

 

PG冰球突破豪华版官方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撰稿:沈言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5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河晶LV5六年级
      2楼
      经济随笔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避免这些误区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6回复
    • 武学妮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豪取10连胜!火箭OT掀翻雷霆 格林37+9+7吉迪31+7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5回复
    • 刘珊昌LV8幼儿园
      4楼
      扫黑除恶 维护公平正义:“肉霸”欺行霸市 群众敢怒不敢言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5回复
    • 何秋婵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举报生父性侵 被劝顾念亲情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5回复
    • 许芳雅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首个“三九大”版权产品亮相四川文旅大会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5回复
    • 常有壮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保障新能源发电送得出用得好(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星系与彗星#

      马苛朋

      6
    • #教育部部署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

      郑清惠

      7
    • #现金分红超过拟募资金额,不差钱的南航物流何必硬撑IPO?#

      薛贝钧

      5
    • #乌鲁木齐: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周莲泽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