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

      “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探索要积极,推进要稳妥,工作要有序,努力把工作抓实、步子迈实、效果做实。”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依法行政,《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等,都明确规定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发现行政机关违法行使职权或者不行使职权的,可以依法进行法律监督。这是党中央赋予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检察机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的重大意义,始终把行政诉讼监督作为行政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职能边界,严格依法履职,加强业务指导和经验总结,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要以“可诉性”为标准,进一步明确公益诉讼检察与行政检察的职责范围。探索对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事项实行“案件化”办理,在检察业务应用系统中完善相关业务流程,加强规范化管理。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最高检关于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为契机,努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一分三下载

      3月16日,西藏大部分农区迎来了春耕仪式。当天,在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村民沿袭着传承千年的春耕民俗,手捧“切玛”(五谷丰登斗),唱起祈愿歌,互敬青稞酒。当铁犁翻开土地,身穿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边走边向地里撒播春天的种子,祈求新的一年丰收。

 

      大力提升消费商圈支付受理环境。建行加大百货商超、购物商圈等消费集聚区受理环境升级改造,助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聚焦餐饮零售、文娱旅游,加快优质收单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例如在接待中外读者突破1亿人次的北京图书大厦,建行全面推进受理环境建设,并开展支付惠民活动,服务中外读者客户;在上海,以“咖啡”为核心主题,打造咖啡消费新场景和优惠新体验,大中型连锁咖啡店已完成外卡受理改造。(撰稿:刘蓝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0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群晴LV4六年级
      2楼
      钥匙影子透露出我下班状态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3回复
    • 彭绍言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视频]蔡奇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6回复
    • 金良琪LV6幼儿园
      4楼
      两会现场速递|铆足干劲 奋发有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扫描
      2024/03/28   来自开平市
      2回复
    • 桑宇茗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媒:竞选“钞能力”特朗普落后拜登 “筹款金额正成拜登优势”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9回复
    • 安玲凤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徐勇:对“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的深度理解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7回复
    • 符星友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2024/03/28   来自嘉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国华当选河北省政协主席#

      闵义行

      1
    • #未成年恶性犯罪频发,我们该怎么办?#

      宗承爱

      8
    • #新股中签号码怎么看#

      章初广

      5
    • #美参议员再次呼吁调查特斯拉,马斯克回应

      毛杰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