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

 

365官网安全

      不同的供能方式使F1与FE赛事呈现出不同的“速度与激情”。全长45分钟的FE比赛节奏更加紧凑,平均上演百余次超车,“车迷加速”(投票数前五的车手获得一次额外动力加速的机会)“攻击模式”(车手驶过非行车线上的“加速区”以获得额外功率)等机制的引入使得FE赛事宛如一场“电子游戏”,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撰稿:施慧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5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巩玲韵LV3六年级
      2楼
      英伟达GTC大会丨宇树通用人形机器人H1与全球共同拥抱AI
      2024/03/29   来自蒙自市
      0回复
    • 潘毓凝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三评“教师减负”之一:不能承受之重,谁理解?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4回复
    • 施燕月LV8幼儿园
      4楼
      俄国防部:乌军火箭弹袭击致俄军死亡人数升至89人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8回复
    • 祁宗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灌区...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5回复
    • 詹亚瑾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对话:北京画廊协会美术馆巡展”太原展出 展示当代艺术的超越与创新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7回复
    • 姬泽希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日本外务省发言人发表涉港消极谈话事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开年首趟中欧班列防疫物资专列发车#

      别梦蓓

      1
    • #人民网三评“振兴中国男足”之二:青训是基础,不动摇!#

      杜融宏

      3
    • #人民网三评“无主谣言”之一:挑战认知,蛊惑人心#

      乔媛友

      5
    • #【理论学术动态导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赋能高质量发展

      姚腾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