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开元28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也是改革的动因。聚焦妨碍中国式现代化顺利推进的体制机制障碍,是科学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的着力点。着眼突破“卡脖子”问题,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才能把关键核心技术和装备制造业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锚定美好生活向往,健全多层次社保体系、完善药品集采制度,改革含金量将化作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人民群众将更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发展环境越是严峻复杂,越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判决书有一句表述,特别让人深思,“(陈戌源)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陈戌源受贿,不只是把几千万揣进腰包的事,更严重的危害在于破坏了足球生态,重创了国家的足球事业,也打击了公众对足球发展的信心。(撰稿:柯贤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葛林荣LV0六年级
      2楼
      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进出口总值已逾8000亿元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6回复
    • 单梵诚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广西柳州:“一笔一划”全力勾勒工伤预防“安全线”
      2024/03/28   来自定州市
      8回复
    • 廖雪勇LV4幼儿园
      4楼
      不结盟运动峰会呼吁构建和平公正世界
      2024/03/28   来自锦州市
      8回复
    • 方伯儿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共享“中国机遇”,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2024/03/28   来自龙口市
      5回复
    • 步欢英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应急管理部针对皖豫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2024/03/28   来自齐齐哈尔市
      6回复
    • 太叔荣伯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成都一初中语文阅读材料涉美化侵华日军,官方通报
      2024/03/28   来自百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打开文化交流之门!留学生们走进杨浦这所学校感受中医药文化#

      申屠会雨

      6
    • #需求骤增、电网承压、电价暴涨 日本突遇电力危机#

      郎翠琴

      8
    • #一些网友表示近几天容易犯困、嗜睡可能是受到地磁暴影响,这有科学依据吗?#

      轩辕丹莺

      7
    •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举办

      寿致纯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