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370多年前,《威斯特伐利亚和约》确立平等和主权原则。随后的历史中,主权平等发展成为国与国规范彼此关系最重要的准则。习近平主席强调,主权平等,真谛在于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主权和尊严必须得到尊重,内政不容干涉,都有权自主选择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历史和现实共同表明,国际关系实践一旦偏离了主权平等原则,就会带来不公和动荡。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主权平等原则,确保各国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

 

188金宝搏app官网下载安卓版最新下载

      一个地区适合什么项目?一个项目选在什么位置合适?什么类型的项目不能上马?项目建成后怎么管?《意见》在信息共享、监管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比如,在分区管控信息共享方面,提出推进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又如,在强化监督考核方面,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手段开展动态监控,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开展现场检查并严格依法查处;再如,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求在保证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前提下,支持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项目建设。《意见》聚焦区域性、战略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发展“明底线”“划边框”。

 

      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撰稿:管容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亚素LV3六年级
      2楼
      联合国秘书长下令成立近东救济工程处独立审查小组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3回复
    • 耿飞朋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学期,上好冰雪这一课(走向冬奥)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9回复
    • 蓝冠娜LV8幼儿园
      4楼
      约旦军方挫败一起毒品走私活动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2回复
    • 公孙叶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台湾高雄铝厂爆炸事故已造成2死6伤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4回复
    • 宗厚宽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记者手记|鲜活中国传统文化助燃美国春节热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5回复
    • 杨绿福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专家建议。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致富经》 20230517 胡杨林里美羊羊#

      叶翔诚

      7
    • #为老区人民办实事|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

      滕航骅

      8
    • #河北一肠梗阻婴儿疑因发热被送方舱后死亡#

      毕贵泽

      5
    • #以数字化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黄纨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