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www、17c、com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历经‘双奥’洗礼,北京拥有了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群、成熟体育赛事运营团队、丰富的赛事运营保障经验和先进的赛事运行理念。”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的又一项顶级国际体育赛事。(撰稿:劳娅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6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项红乐LV2六年级
      2楼
      人民日报社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补充公示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0回复
    • 弘姣泰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信证券投行业绩也确实不佳:项目撤回率达到22.58%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9回复
    • 虞仪邦LV2幼儿园
      4楼
      “飞行汽车”首飞成功!深圳到珠海仅需20分钟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9回复
    • 安莉友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青岛中车四方打造中国高铁“金名片”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8回复
    • 潘生琪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2024/03/29   来自辛集市
      2回复
    • 吉伦彩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将地磁暴预警升至“严重”级
      2024/03/29   来自德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气象组织:2023年多项气候变化指标创新纪录#

      夏炎馥

      1
    • #广西钦州:陆海新通道扬帆起航#

      陈言卿

      6
    • #近期国内多个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项借款落地——城中村改造按下“加速键”#

      崔娴初

      1
    • #“欢乐新年·豫见非洲”春节文艺演出走进南非开普敦

      裘梁梅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