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盈盈彩app下载

      近日,江西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公布的《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11·21”较大中毒窒息事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报告》”)显示,2023年11月21日,赣州赣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接触消毒池防水防腐施工过程中,1人中毒窒息,现场作业人员盲目入池施救,也中毒窒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万元。事发后,5名有关责任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3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

 

      据介绍,按照最初“开挖-破碎筛分-分层回填”的招标施工方案,该土方包项目需要配备各类机械设备将达到137台套,总机械台班数将多达2560班次,机械设备工作期间产生的噪音、粉尘等污染,会对生态环保带来压力,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资源浪费。中国港湾投标团队成员之一、四方城土方包项目经理徐杰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团队提出地基处理“开挖-回填强夯-顶层回填”的替代方案,即利用强夯地基处理代替分层回填碾压,以达到更好的地基处理效果。(撰稿:包达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5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良泽LV6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丨中消协发布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9回复
    • 仲孙心利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尔智家:尚未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0回复
    • 文咏康LV6幼儿园
      4楼
      新疆19日通报:新增确诊病例13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4回复
    • 谭莲奇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主张强化对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国际监督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1回复
    • 沈贝江LV9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3回复
    • 怀菁芸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有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精神
      2024/03/29   来自绥芬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建设银行成功举办在英30周年暨伦敦分行人民币清算量突破60万亿元庆祝仪式#

      劳英树

      3
    • #切实巩固外资在华发展信心——详解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24条措施#

      崔鸿会

      9
    • #让“冷资源”生成“热经济”#

      周江琬

      5
    •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上海微敏自控技术...

      张苛诚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