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斌来到这座大桥已经超过8年了。刚入伍时,他得知自己要来到一个“守桥”的中队。到了营地,他才知道自己来的地方就是入伍时坐火车经过的地方。那时,营房所在地还是拉萨的远郊,周围仍是十分荒芜,“一个快递,送一个星期是常事。”他回忆。他对拉萨的初印象也与此相似。那时,他刚刚抵达,看到周围山丘光秃,没有一丝绿意,“这日子,咋过啊?”杜斌斌那时曾在心里反问。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下注平台

      “我一开始只想要做兼职,直到电话号码被封号后,才知道这是实施电话诈骗。我很害怕,但转念一想,自己并没有骗人,只是打打电话而已。通过检察官的解释,知道这也是诈骗犯罪的一种帮助行为。”未成年人小刚中考后,被网上的高薪兼职信息诱惑,参与实施“手机口”诈骗。在办理该案时,该院将精准帮教与矫治教育相结合,在对小刚作出不批捕、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后,跨区域异地委托小刚住所地检察机关对其开展个性化帮教服务。得知当地学校拒绝接收小刚入学时,该院检察官钟润苹立即赶赴现场,并联合当地检察机关、教育部门为小刚提供帮助,使其顺利进入高中校园。

 

      日前,西部陆海新通道2023年运行数据出炉:沿线省份平台企业运营的铁海联运班列、跨境公路班车(重庆、四川)、国际铁路联运班列(重庆、广西、四川)运输集装箱共计61.52万标箱,同比增长7%,货值643.26亿元,同比增长16%。(撰稿:莘元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4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蓝娅毓LV2六年级
      2楼
      今明两天全国大部持续升温 江南华南降水频繁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9回复
    • 嵇波伊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开年首月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为实体经济提供资金支持的力度较大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6回复
    • 龚曼咏LV6幼儿园
      4楼
      重访“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四川向阳 曾因改革推动《宪法》修订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1回复
    • 欧阳晴克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浓浓年味里 文化很动人(我们的文化时间)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1回复
    • 常玲洁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以色列宣布没收8平方公里巴勒斯坦土地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5回复
    • 童琳欢LV0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上海现代戏剧谷剧目活动发布,静安“全城有戏”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业遂:从宪制层面对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作出决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权力和责任#

      莘美怡

      0
    • #世界上存活时间最长的“铁肺人”去世#

      裘邦娣

      5
    • #中央气象台1月24日06时继续发布低温蓝色预警#

      公冶以鸣

      2
    • #做好稳供“领头羊”:看蒙牛如何守护老百姓的“奶瓶子”

      范梅伯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