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22日,阳光和煦,春光正好,记者走进大宁公园,满眼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据介绍,这50万株郁金香主要分布在公园内的三处标志性景点,即罗马广场、北门广场和南国风光。这三处观赏点分别栽种了性状各不相同的郁金香,园方依据花色、花期、株高等特性进行色块的调整,搭配不同风格的设计主题,呈现出形色各异的郁金香花海。

 

12bet

      创作于1965年的管弦乐序曲《红旗颂》,在第6届“上海之春”开幕式上公开首演时大获成功。钢琴与乐队版《红旗颂》用钢琴主奏重要乐段,以拓宽和丰富乐曲的表现力。“《红旗颂》至今已有8个延伸版本,近60年来几度修改、最终定稿。”94岁的吕其明感慨道,“本届‘上海之春’能再度演出《红旗颂》,我很高兴,也很感谢!”

 

      19日,习近平到常德市考察调研。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历史悠久,曾毁于1943年的常德战役。近年来,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将此地打造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当天上午,习近平来到常德河街,察看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指出,多姿多彩的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共同构成璀璨的中华文明,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常德是有文化传承的地方,这里的丝弦、高腔、号子等要以适当载体传承好利用好,与时俱进发展好。(撰稿:荆珊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9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志翔LV1六年级
      2楼
      守望天路:守桥护路,高原上有这样一群"护路兵"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0回复
    • 殷婕雅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竹茹黄芩缓解孕吐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5回复
    • 叶磊华LV1幼儿园
      4楼
      日本4成大型企业在高管上任前开展“道歉记者会”的培训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7回复
    • 文逸东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总统视察乌军前线阵地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6回复
    • 尹璐武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物流降成本,是时候了
      2024/03/29   来自陆丰市
      3回复
    • 史希威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泗洪:坚持“四下基层”,解群众急难愁盼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宗文承

      2
    • #「光明网」凌晨突发!6人全部遇难#

      司鹏朋

      4
    • #湖南:2016年2月3日后户口由农村迁往城镇的,可申请迁回原地#

      邵承宁

      3
    • #福建女生遭霸凌跳楼

      蒲晨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