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

      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港澳宝典型86467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撰稿:郎滢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鲁浩君LV0六年级
      2楼
      乌克兰危机推动美国2022财年军售额激增
      2024/03/28   来自株洲市
      8回复
    • 何璐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夜访山乡话振兴——重庆市石柱县推进乡村振兴走访见闻
      2024/03/28   来自玉树市
      0回复
    • 弘信荔LV3幼儿园
      4楼
      广西乐业县突发山火
      2024/03/28   来自涟源市
      0回复
    • 万睿兰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2月全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观察
      2024/03/28   来自株洲市
      9回复
    • 郭君露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我在伶仃洋上建通道”——“95后”深中通道建设者的新年愿望
      2024/03/28   来自二连浩特市
      6回复
    • 支平贞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联通俄罗斯运营公司白俄罗斯代表处正式开业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谁是国际贸易体系最大挑战#

      陆进婕

      5
    • #国际油价7日上涨#

      柳梵福

      8
    • #美国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将于2024年年底卸任#

      杭树亨

      6
    • #各地财政打出稳经济组合拳 聚焦重点积极发力

      利冰亚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