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作为具体承办案件的法官,将秉承‘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驱动创新发展。”谢仕成说,他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和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抓实“公正与效率”,做实“谋事与谋势”,积极回应新经济、新形势、新业态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挑战,用心用力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93058好彩网下载雷峰版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2023年11月21日15时5分许,劳务分包单位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临时雇佣小工刘某红、凌某晶相继提涂料桶下新建消毒池作业;15时45分46秒,凌某晶爬出池口,步履踉跄,向施工负责人姚某打电话报告事故情况;15时48分45秒,姚某赶到后呼喊周边员工帮忙,其也下池援救一番后,站立不稳、神情慌乱,才令人报警。最后,赣县区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携带救援绳索入池施救,现场救出4人,其中1人苏醒,3人昏迷。最终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轻伤。(撰稿:葛栋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9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季绿军LV9六年级
      2楼
      中国特殊职业饲壶人,月薪过万没人干,学徒就得十年起步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4回复
    • 扶邦志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今年首次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重回“6元时代”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8回复
    • 杭红哲LV5幼儿园
      4楼
      美军公然展示灭岛能力 外媒:特朗普在南海要的不是战争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1回复
    • 周策融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解码|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来了,谁受益?如何办?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9回复
    • 戚泽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讯|一个美国人勤学中文的十年
      2024/03/29   来自海阳市
      0回复
    • 王竹杰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气象组织:2023年多项气候变化指标创新纪录
      2024/03/29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韩媒被打怕了?称水原打上港很艰苦 连全北都输了#

      郝兰香

      1
    • #厄瓜多尔:一戒毒所发生火灾 18人死亡#

      古强启

      3
    • #冬奥早报丨女子冰球中国今日迎战日本 单板滑雪小将苏翊鸣亮相#

      都浩榕

      1
    • #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上官君时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