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香港100黑白历史图库

      2022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总诊疗84.2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6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2.47亿人次,年住院率为17.5%;也就是说,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一年住一次医院。居民生病、生大病的概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低。之前脱贫攻坚期间,40%的贫困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说明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极大。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毛厚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1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英杰LV4六年级
      2楼
      钟睒睒的万泰生物有点难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8回复
    • 崔蓉奇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会迎“科技新风”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3回复
    • 耿昌丹LV5幼儿园
      4楼
      山东港口青岛港新开3条国际航线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6回复
    • 伊勤群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国际观察|瑞典入北约 地区更紧张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1回复
    • 袁青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主要畜禽核心种源自给率超过75%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4回复
    • 姜承固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记录一下杭州普通中产家庭降级之路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食点药闻:科普博主“以身试药”行为引发舆论争议#

      澹台义勇

      5
    • #金正恩连续指导朝鲜人民军军事训练#

      喻力柔

      8
    • #深圳优化住房限购政策 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万栋宗

      1
    • #去年电信业务量增长超两成

      程璧瑗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