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政策协调司司长周智高在介绍清理工作成效时指出,中国有力破除一批行政性垄断堵点。重点清理的四大类问题中,涉妨碍市场准入和退出的1917件,占45.44%;涉妨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的568件,占13.4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成本的1462件,占34.67%;涉不当影响生产经营行为的121件,占2.87%;因文件到期废止等其他情况作出调整的150件。

      白玉兰是上海市市花,历来深受人们喜爱。为推广拓展上海品牌文化建设,提高市花知晓度,上海举办首届白玉兰文化节,推广白玉兰的种植和展示,在地标位置打造主题景点。此外,还将举办白玉兰书画展、征文以及评选等各类主题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开幕式上,10位在白玉兰文化推广领域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获颁“2024年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

 

永利112官方网站

      此次揭幕战设置了14个比赛项目,目前已有12名奥运冠军、27名世界赛冠军确认参赛。包括男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女子1500米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吉普耶根、男子100 米世锦赛冠军布雷克、女子铅球世锦赛冠军切斯·伊利、女子100米栏奥运冠军贾丝明·卡马乔·奎茵等悉数在列,中国田径名将方面,奥运冠军巩立姣、世锦赛冠军冯彬以及朱亚明、黄博凯、吴艳妮等也都将参赛。钻石联赛是世界田联于2010年推出的最高规格的单日国际性田径赛事。2024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由世界田联授权,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万达体育集团和厦门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承办。(记者 李思源)

 

      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撰稿:尹蓝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2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士杰LV0六年级
      2楼
      两会速递|孙业礼:解决入境游客支付难 多项举措正在落实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3回复
    • 童菡岚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培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文化土壤(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6回复
    • 钟唯烁LV8幼儿园
      4楼
      两会向“新”力丨为工业过程做“CT” 推动工业智能化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4回复
    • 韩青睿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允斌顺时生活」初秋腰围变粗、肠胃不适,可能与肝有关,此时调理是最佳时机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7回复
    • 单于朗静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澳大利亚麦夸里岛附近海域发生6.7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4回复
    • 赖雪茗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联系Twitter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去年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增长2.1%#

      欧悦璐

      4
    • #甲辰年味浓 龙腾两岸春——海峡两岸同胞共贺新春综述#

      常松磊

      3
    • #韩国民间团体集会抗议韩美军演#

      毕海君

      1
    • #俄外交部:美国为乌辩护的言论都应被视为犯罪证据

      凤静毓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