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

      调研组还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干警。“六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巡回区各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要不负所托,再创辉煌。”张军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结合审判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实老百姓“家门口的最高人民法院”。要积极发挥贴近一线、熟悉情况的优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反映问题,与院本部共同落实好监督指导审判工作的法定职责。

 

kok22体育首页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赵海涛:河南省唐河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员、二里头工作队队长。2002年开始正式参与二里头遗址发掘和研究工作,2019年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主持或参与二里头遗址多项重要发现,两次入选当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在《考古》等学术期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或简报。(撰稿:傅固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0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旭秋LV8六年级
      2楼
      如何让外来员工融入本地社区?——江苏昆山党建引领集宿区治理观察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8回复
    • 毕寒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孔子课堂揭牌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4回复
    • 雷义媚LV7幼儿园
      4楼
      2亿国人受过敏困扰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7回复
    • 诸泰琰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列国鉴·叙利亚 |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5回复
    • 申屠华盛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一轮工业设备更新或开启四万亿市..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2回复
    • 慕容茜澜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迎而立 向未来 ——海得控制数字化与绿色化...#

      蓝若菁

      9
    • #人民来论:依法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戚腾玲

      4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两家医院“起死回生”背后——京津冀医疗卫生服务共建共享观察#

      柏宝伊

      6
    • #《经济半小时》 20240314 新质生产力锻造记:“揽月追星”逐梦太空

      方娅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