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ky体育官方app下载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胡某亭犯行贿罪,向站前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站前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综合考虑胡某亭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胡某亭提出上诉。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24年1―2月,主要海域使用类型中,渔业用海面积58068.3703公顷,同比增长89.30%;工业用海面积3599.5858公顷,同比增长5.54%;交通运输用海面积2661.1859公顷,同比增长4.09%;旅游娱乐用海面积197.9747公顷,同比增长0.30%;海底工程用海面积20.0483公顷,同比增长0.03%;特殊用海面积95.5275公顷,同比增长0.15%;其他用海面积139.9055公顷,同比增长0.22%。(撰稿:娄朋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5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婉竹LV7六年级
      2楼
      陈思思新作《思情话忆》在京首发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6回复
    • 翟茂壮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一派忙碌景象!节后各地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9回复
    • 浦春颖LV3幼儿园
      4楼
      《快乐星球》第一部外景过曝是从当年就是这样的吗?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8回复
    • 尤毅健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上海普陀区300多名外卖小哥将入住“星级公寓”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6回复
    • 戚悦妮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鲤好泉州】多元文化交融散发独特青春魅力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3回复
    • 李思妍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探访2024“欧洲文化之都”——巴德伊舍-萨尔茨卡默古特
      2024/03/29   来自昌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本土人类学与民俗研究专题”新书发布会举行#

      戴刚全

      1
    • #虚拟现实 打开产业发展新空间#

      闻人绿福

      4
    • #两会新华鲜报|别让“尔滨”们变昙花,代表委员呼吁文旅IP繁花常在#

      钱飘芳

      7
    • #第76集团军某旅锤炼提升险难环境下驾驶技能

      印亚琰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