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爱cia游戏下载

      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撰稿:黎阅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应莺承LV3六年级
      2楼
      【践悟方法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2024/03/28   来自靖江市
      0回复
    • 薛元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新罗西斯克举办冰上帆船锦标赛
      2024/03/28   来自六盘水市
      1回复
    • 卫凡荣LV8幼儿园
      4楼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2024/03/28   来自辛集市
      3回复
    • 包琛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第81集团军某旅融合培养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2024/03/28   来自邳州市
      3回复
    • 孟环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逆势前行:2023中国自动化市场负增长下的未...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2回复
    • 燕荷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高考时间确定
      2024/03/28   来自清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调查|用司美格鲁肽减肥的日子#

      华风和

      4
    • #俄防长绍伊古:基辅政权试图用恐怖手段破坏俄罗斯总统选举#

      冯姣雄

      2
    • #人社部启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宇文坚亮

      6
    • #俄罗斯新罗西斯克举办冰上帆船锦标赛

      谭环贝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