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反对少数国家垄断国际事务,切实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世界各国都是国际社会的平等一员,任何国家都没有包揽国际事务、主宰他国命运、垄断发展优势的权利,更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权、霸道、霸凌。个别大国为了维护一己私利,长期热衷于干涉他国内部事务,将自身意识形态强加于人,为遏制打压他国发展实施种种胁迫行径。这些做法严重背离主权平等原则,是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的严重障碍。

      2020年起,重庆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识别需要优先保护的区域3.08万平方公里,涵盖了各类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空气一类功能区等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的区域。3年多来,重庆动态更新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在项目选址规避风险、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

 

hsck.net仓库进入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贡唯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0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莫烟中LV4六年级
      2楼
      王子文六一带小孩海边游玩 去年曾被曝隐婚生子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0回复
    • 宋信功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全链发力深耕“蓝色粮仓”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1回复
    • 翟诚磊LV4幼儿园
      4楼
      中公教育发布国际教育服务战略 首站瞄准赴港求学旺盛需求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4回复
    • 许纪澜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8回复
    • 傅霄秀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上广们的转移支付还远远不够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4回复
    • 李莲香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后人类时代的太空史诗——评《宇宙的尽头》三部曲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欧洲核聚变装置创造能量输出新纪录#

      欧嘉淑

      6
    • #两会新华鲜报丨关注资金流向,“五篇大文章”有深意#

      孙妍学

      0
    • #锻造能“听”清眼疾的高精设备#

      公冶宽旭

      0
    • #交通运输部:截至去年年底,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成率约为79%

      柯雨婉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