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星空无限传媒传媒

      从业务结构看,1―2月,我国企业承接离岸信息技术外包(ITO)执行额373.7亿元,同比下降1.9%;承接离岸业务流程外包(BPO)执行额172.6亿元,同比增长0.6%;承接离岸知识流程外包(KPO)执行额393.7亿元,同比增长12.6%。其中,设计服务增长较快,离岸执行额222.2亿元,同比增长16.1%。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穆雯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彦烁LV8六年级
      2楼
      ​仙女星系曾经的和未来的恒星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4回复
    • 纪士欣LV2大学四年级
      3楼
      逛市集,感受文化的热气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5回复
    • 石琳瑞LV6幼儿园
      4楼
      第135届广交会,我们来了!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9回复
    • 郑永雁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精神病有什么好笑的?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1回复
    • 丁博维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致富经》 20230515 值钱的果子待遇不一般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2回复
    • 石滢蓓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家园(人与自然)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银行公布2023年度业绩#

      邰真燕

      9
    • #海研科技基于视觉和机器人技术的汽车线束智...#

      郑刚萍

      9
    • #小家的心事 国家的大事#

      解晓琛

      1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社会共建 温暖共鸣

      公孙宏骅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