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埃及,奥萨马都会给自己的同胞讲述在中国的经历和他所了解的中国。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埃及学者来到中国进行科研工作。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促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搭建互学互鉴、民心相通的友谊桥梁,相信埃中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会越来越深入。

      “随着新型工业化深入推进,工业领域对先进设备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是大规模设备更新的重点领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余晓晖介绍,我国是工业大国,2023年全部工业增加值39.9万亿元,占GDP31.7%,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超过30%,连续14年位列全球第一,工业领域设备规模大、更新潜力足。

 

我爱游戏.TOP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奥萨马与中国的缘分始于2008年。那年,他来到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奥萨马说,他在埃及查阅了大量论文和报告,发现很多研究成果都来自中国,“中国在科技领域发展迅速,我应该到中国来求学。”奥萨马表示,留学中国让他的科研能力更上一层楼,“中国在科研领域塑造了我,我是‘中国制造’的专家。”(撰稿:裴鹏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2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民澜LV1六年级
      2楼
      假期作业不是用来博眼球的
      2024/03/28   来自铜仁市
      2回复
    • 郝洋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心之所系 行之所向——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首日见闻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4回复
    • 万厚婕LV2幼儿园
      4楼
      突出问题牵引 对策措施讲实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5回复
    • 萧伯璐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天使星云NGC 2170的抽象艺术
      2024/03/28   来自迁安市
      0回复
    • 慕容梵昭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西启动枯水期长江江豚保护红色预警
      2024/03/28   来自承德市
      4回复
    • 艺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女性更应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
      2024/03/28   来自溧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西门子Xcelerator迎来首家第三方商店,开...#

      雍嘉莺

      9
    • #台湾旅行社难以为继 游览车再减1700辆#

      吕菲凝

      4
    • #借AI“东风”上市!“美版贴吧”首日暴涨48%:人类思想是关键卖点!#

      杜亨东

      6
    • #人民体谈:“感觉对不起球迷”,国足如何重获信赖?

      傅河华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