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

 

kf8927,com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信息互通平台加快打造。重庆与广西、新疆等通道关键节点,累计共享通关物流信息超23万条,降低人工成本50%以上。实现与铁路货运系统互联互通。与新加坡港(PSA)累计共享集装箱、船舶动态数据超80万票,将国际供应链信息动态从国内段延伸到国际段。(撰稿:何韦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6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军蓝LV7六年级
      2楼
      如何避免年报骗局成“年度循环剧”
      2024/03/28   来自高邮市
      8回复
    • 顾仪芝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联播快讯:暴风雪席卷美中部 事故频发
      2024/03/28   来自邵东市
      6回复
    • 王力翔LV5幼儿园
      4楼
      有哪些外行人看来很蠢的设计实际上却是精妙无比?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2回复
    • 古筠强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也门胡塞武装称在亚丁湾袭击英国商船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2回复
    • 周松乐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坚守,我无怨无悔
      2024/03/28   来自桐城市
      8回复
    • 狄若静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抓好老旧小区改造 积极回应民生期盼
      2024/03/28   来自襄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丰子义:马克思社会发展理论与中国式现代化#

      步初璐

      1
    • #新华全媒+丨中消协发布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

      卢亚绿

      4
    • #伊朗官员:伊朗和巴基斯坦大使恢复外交使命#

      柴媚磊

      1
    • #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可能会看到极光

      喻凤超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