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

      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活动要求公证机构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窗口服务反馈评价信息收集和应用。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证”等服务,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倡导公证机构开展错峰延时服务、预约全时服务和加急即时服务,解决上班人员没时间办证的难题。

 

www,bet5378,com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撰稿:马媛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0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谢亨淑LV0六年级
      2楼
      马云: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3回复
    • 张兴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理响中国】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4回复
    • 符淑昌LV8幼儿园
      4楼
      先睹为快!“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河海大学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3回复
    • 凤翠朋LV4大学三年级
      5楼
      73㎡改完坐拥7.5m大面宽,还有超多收纳小细节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8回复
    • 奚乐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消息|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6回复
    • 傅雁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让古籍与数字化时代共振(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大风天气致多起事故 近百航班被取消#

      平仪

      0
    • #德桑蒂斯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

      纪婉婕

      5
    • #江西丰城:“剑邑大讲堂”,充电赋能“好课堂”#

      屠萍毓

      1
    • #「人民网」曾让全网心疼的豆豆,上小学了!

      郎英玲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