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珠穆朗玛峰巍巍耸立,雅鲁藏布江浩浩奔腾。今天的西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前进道路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西藏各族人民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西藏的未来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华体会app入口

      周乃翔表示,山东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常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感受齐风鲁韵,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陈吉宁对各位企业家来沪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外企业投资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上海正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使命和先行先试任务,既是上海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也为上海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更为企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企业布局在上海、人才扎根在上海,面向的是国际市场,链接的是全球资源,享受的是开放政策,赢得的是发展先机。欢迎中外企业结合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充分用好上海的龙头带动优势、改革开放优势、科技和人才优势、治理现代化优势,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新布局落地上海。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加强战略对接,提供便利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支持企业更好把握机遇、投资兴业。上海是一座光荣之城,也是一座创新之城、开放之城、梦想之城,企业和人才在这座城市发展有着无限可能,欢迎中外企业家和创新创业者常来上海、投资上海,携手实现梦想、创造更大奇迹。(撰稿:崔功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4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云馥飞LV2六年级
      2楼
      《新闻调查》 20240203 乡村职业经理人
      2024/03/29   来自武安市
      7回复
    • 吴贝威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天体世界:勘通行旅”艺术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6回复
    • 项利荣LV9幼儿园
      4楼
      博索纳罗被曝去匈牙利使馆“避难”,律师:只是做客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2回复
    • 蒋豪顺LV6大学三年级
      5楼
      #35 剪了10年头发的理发店要关门了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7回复
    • 戚乐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富豪"潜逃牵出洗钱案 曾一夜给主播打赏2000万的礼物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0回复
    • 江富媚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金三顺_爱贝特不锈钢全屋定制_ 保存了 干货笔记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热点资讯 | 2024年工控网CAIMRS年会,宇泰...| 2024年工控网CAIMRS年会,宇泰...#

      项月波

      2
    • #【光明时评】智慧春耕折射现代农业发展活力#

      索欣澜

      1
    • #国美金融科技:2023年强势扭亏多元化发展打开想象空间#

      董春苇

      1
    • #钮文新:不应当要量化交易等金融衍生品 会对投资者实施降维打击

      陶静叶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