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运动激活整个链条,万宁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势头十分强劲。石梅湾打造滨海书屋,游客享受阅读的同时,还能欣赏水上运动赛事;日月湾逐浪驿站正加速建设,建成后将拥有国内首个人工冲浪池……围绕水上运动,万宁挖掘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引入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探索新业态、新热点,带给游客更丰富和优质的体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据悉,2023年,万宁市累计接待游客840.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1.82亿元。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实博体育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撰稿:田宝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程恒芳LV2六年级
      2楼
      华尔街手记|美国区域性银行危机阴霾犹在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5回复
    • 太叔茂君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看准了就抓紧干”(今日谈)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7回复
    • 柯会保LV2幼儿园
      4楼
      新华全媒+丨走在前列 广东这样起步——从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看高质量发展稳与进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0回复
    • 淳于阅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致敬,风雪中的暖心守护!
      2024/03/29   来自兰溪市
      9回复
    • 戚初振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方:美国无权介入中菲两国之间的涉海问题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7回复
    • 伊信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对侵害未成年犯罪“零容忍” 符合核准追诉条件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消费市场“第三方测评”更应关注自身品质(人民时评)#

      孔竹毅

      4
    • #“哈利·波特”二十周年:相遇霍格沃茨#

      叶丹玲

      1
    • #百姓关注|“盲订”汽车如何保障消费者权益#

      潘羽烁

      6
    •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国际社会全力捍卫妇女权益

      魏园玲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