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习近平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qz27app安装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持续中心主任田智宇认为,《行动方案》的出台不仅对进一步强化全社会节能降碳、促进有效投资和绿色消费等具有重要作用,也对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促进工业化城镇化提质升级、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撰稿:诸彪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兴蓉LV0六年级
      2楼
      京剧易绍东唱战北原
      2024/03/28   来自丰城市
      5回复
    • 沈德健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泽连斯基感谢西班牙“坚定支持”
      2024/03/28   来自日照市
      3回复
    • 单震福LV8幼儿园
      4楼
      春节防疫不放松 年夜饭怎么吃更健康?
      2024/03/28   来自金昌市
      9回复
    • 缪善琼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2024/03/28   来自宜宾市
      5回复
    • 虞会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黑土地保护法施行一年多来,黑土地力稳步回升——把黑土地用好养好
      2024/03/28   来自洮南市
      4回复
    • 姜柔琦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游客自驾海南遭遇船票“售罄” 十倍价格另类渠道出岛
      2024/03/28   来自铜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珍酒李渡产品力待提升:高端产品销量同比下滑,中低端酒销量增长#

      耿凤宽

      8
    • #“摔跤吧!姑娘!”美国中学女生兴起摔跤热#

      冯河桂

      6
    • #广西梧州:税惠送暖 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卢利行

      5
    • #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就统计造假写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记者问

      舒馥群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