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在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发生后,如何做到更好地预防、减少乃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专家学者往往会发表自己的见解,民众也会借助各种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专业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专家意见更为专业,但也应该让民众参与其中,因为这也涉及民众切身安全的社会问题,大家当然都有权利发声,因此,需要一个开放性的商谈平台让大家公开交流,不能因为民众意见不专业,就不屑一顾,也不能因为专家意见“不中听”,就对其网络攻击。最近的几起未成年人恶性事件发生后,我观察到专业人士和民众之间,甚至不同学科的学者之间、实务部门和学者之间都是有隔阂、对立乃至有冲突和分裂的迹象,这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社会共识的达成,我想最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取得了主流社会认同的方案,而不会是个别专家学者或者持偏激观点的民众意见。

      2016年12月2日,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载明:1.男方如在婚内背叛双方感情,出现第三者,则男方将系争房屋无条件赠予女方。女方如在婚内背叛双方感情,则以法院判决为准。2.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男方同意将系争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证)上添加女方为共同权利人,并将系争房屋50%所有权赠予女方。

 

ag电投厅是真是假

      “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撰稿:张家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3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婷冰LV1六年级
      2楼
      【2019两会提案】吴为山:关于加强公共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的提案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3回复
    • 成仪君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年俗渐多,您的过年方式变了吗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3回复
    • 胥永翰LV9幼儿园
      4楼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浙江宁波 解码城市高质量发展秘籍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4回复
    • 终江婷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跳跳糖我草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0回复
    • 苏环宏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商务部:今年前两个月货物进出口6.6万亿元 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3回复
    • 潘昭婕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数字技术赋能全媒体传播 首届中关村数字传播论坛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a2牛奶公司联手中垦上海 2020年下半年起对每批进口奶粉进行核酸检测#

      湛洁祥

      2
    • #陈运星——连环画说平凡人的故事#

      奚妮巧

      9
    • #我们身边的改革事|为了每个残疾人都享有出彩人生#

      孙强烟

      2
    • #浙江推进零碳工厂建设促进工业绿色转型

      上官雁琪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