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本次大会议程,主要包括:一是发布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遴选一批知名企业和机构,包括跨国公司、国际著名咨询公司、国际商协会、金融机构等成为“投资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动者;二是发布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遇,推出相关赛道的新一轮发展规划、政策支持、专项资金、链主企业、生态打造等保障举措,邀请企业和机构积极投资布局;三是由上海市级部门联合发布“投资上海”政策包,包括基金、载体、工业降本增效政策等企业十分关注的招商要素。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问鼎28官网

      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

 

      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撰稿:湛广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7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厚旭LV8六年级
      2楼
      网友热议:警惕“小样经济”背后的“美丽陷阱”
      2024/03/28   来自兰州市
      8回复
    • 欧阳树力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4/03/28   来自图木舒克市
      4回复
    • 郑可辉LV7幼儿园
      4楼
      北京: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24/03/28   来自洪江市
      4回复
    • 胥宽欣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提质升级 活力四射——吉林省吉林市积极优化产业布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岳阳市
      8回复
    • 姚雯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请收起你的傲慢!
      2024/03/28   来自阆中市
      2回复
    • 邹柔庆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深圳光明大型TOD高端商业综合体开业
      2024/03/28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发言人就以色列对加沙南部拉法地区发动大规模空袭答记者问#

      陈平平

      4
    • #在梵净山,看雾凇云海,看红日西斜#

      宗政欢贵

      6
    • #中国作家翻译作品春季新书推介会在伦敦举办#

      淳于凡玛

      9
    • #Sora火了,通用人工智能要来了?

      孟裕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