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

 

12B体育

      “作为规模化、一体化、生态化、市场化绿氢项目落地解决方案,‘氢洲’项目以建设鄂尔多斯世界级绿氢生态创新区为目标,依托鄂尔多斯丰富资源基础,发挥国家能源集团多元应用场景优势、中国氢能联盟生态优势以及氢能关键技术创新优势,落地清洁能源供应场景、创新氢储运场景、多元化应用场景和产业服务生态场景。”中国氢能联盟秘书长刘玮介绍,下一步,该项目计划在青海、甘肃、新疆等同类型地区复制推广,为我国万亿产值规模氢能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实习生张亚舒对本文亦有贡献)

 

      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撰稿:姬可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2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祁振杰LV7六年级
      2楼
      @河北群众 家乡未来咋发展?代省长邀您献一策
      2024/03/29   来自高碑店市
      5回复
    • 何香菲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发布建设《人民建议》经验做法与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价值参照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9回复
    • 孔枫影LV2幼儿园
      4楼
      银团贷款业务新规征言:纳入分组银团模式、下调分销比例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2回复
    • 宣冰莎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清洁不到位、存安全隐患 共享按摩椅真那么美好吗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5回复
    • 林波柔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英国大力吸引中国对绿色产业的投资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7回复
    • 仲香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方将参加“安全纽带-2024”联合演习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王毅#

      杭亮艺

      9
    • #北海道沿岸漂浮大量死鱼 当地政府警告:不要接触!#

      汤晨致

      1
    • #大连通报3例确诊病例详情,在海产品企业外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

      范园昌

      4
    • #新华全媒+丨加强儿童专科 改善医疗服务——2024年医疗和妇幼健康这样发力

      濮阳媛致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