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据了解,桂林市民政局始终把“丧葬减负、群众共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坚持举办绿色生态安葬公益活动,成功打造成型公益花坛葬模式、九·九公益生态安葬、海葬等公益安葬活动品牌。同时,民政局持续推进殡葬风俗改革,2023年组织开展大型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场7场,覆盖民众30余万人,把殡葬改革和惠民政策宣传“送进机关、送进社区、送进公园、融入新媒体”,切实提高了民众对绿色殡葬理念和生态安葬的认识度和接受度。

 

开元棋下载app

      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实施水利项目4.1万个,其中新开工水利项目2.79万个,同比增长11.5%;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1996亿元,同比增长10.1%,创历史最高纪录;吸纳就业273.9万人,同比增长8.9%,充分发挥了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作用。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撰稿:赫连山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4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琛阅LV7六年级
      2楼
      万亿“券商一哥” 紧急声明!上周刚遭交易所现场督导!去年净赚197亿元 现金分红超70亿元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7回复
    • 许爱贤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台湾1月销往大陆订单同比增长28%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6回复
    • 秦静裕LV0幼儿园
      4楼
      甘肃陇南康县发生山火,灭火工作正在进行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6回复
    • 卓之珠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高甲戏《围头新娘》在京演出 讲述两岸融合发展故事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7回复
    • 仲雯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02版要闻 - 赵乐际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代表并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0回复
    • 龚苇枫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移动在港成立创新研究院及财资公司 支持香港创科及金融发展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澳门国际乒联男子及女子世界杯4月中旬开赛#

      司马奇

      7
    • #因大风、沙尘天气,北京市教委「暂停室外体育活动,提示师生员工减少外出」,恶劣天气出行应做好哪些防护?#

      尤静睿

      4
    • #日本少子化、老龄化压力持续增加#

      熊云可

      6
    • #四川成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校园

      曹国岚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