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寨沟遗址是近年来商代方国考古的重大突破,为几十年来黄土丘陵地区不断出土的铜器群找到了明确的考古背景。出土的大量青铜车马器、兵器、玉器、骨器、漆器、龟甲与殷墟高等级贵族墓葬物质文化相同,金耳环、蛇首匕、陶器则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反映了黄土丘陵地区与商王朝之间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以及商王朝对周边地区的强烈影响。

 

球探足球比分旧版app下载6.8

      海洋服务业助推国民经济增长。2023年,海洋服务业增加值58968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4.7%,拉动国民经济增长0.3个百分点,为国民经济增长助力。接触型、聚集型服务业恢复较快,海洋交通运输业增加值7623亿元,比上年增长8.5%,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近110亿吨。海洋旅游业增加值14735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居民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多家邮轮港实现邮轮复航。

 

      2月17日至19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田径队共派出25名选手参赛,最终收获8金6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粟文、张溟鲲、熊诗麒等年轻运动员在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3月1日至3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王嘉男等名将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撰稿:欧阳邦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花军珍LV9六年级
      2楼
      广州期货交易所正式获批 电力等期货品种被寄予厚望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8回复
    • 荣蝶士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农业农村部派员赴多省份指导应对雨雪冰冻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1回复
    • 娄娟贞LV3幼儿园
      4楼
      唱响奋斗之歌 讲述时代故事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4回复
    • 江炎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黑龙江省“寒地龙药”产业实现优化升级
      2024/03/29   来自清镇市
      2回复
    • 仇勤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织密治理网 共解千千结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荀珍堂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我国债券市场共发行债券71万亿元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为什么退出负利率#

      霍宏韵

      2
    • #香港失业率维持在2.9%#

      杭岚宝

      6
    • #推动医养结合服务发展壮大(人民时评)#

      景军鸿

      7
    • #地球吸收人为排放物能力30年内减半

      武明弘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