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

 

星空在线体育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

 

      接受邀请后,该分队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以及超声诊断医师等医疗援助组,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多种仪器,以及抗高血压药、抗菌药、骨科类膏药等31类4000余盒/支药品,前往埃贝尔萨奇村提供免费体检和医疗救治。医疗援助组刚一进村,就看见当地民众排起长队等候。(撰稿:满紫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5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剑薇LV5六年级
      2楼
      浙江象山“蓝碳+产权+司法”交易完成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4回复
    • 柳思旭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卷走5000万黄金!中国黄金一门店突然人去“店”空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8回复
    • 耿媛筠LV1幼儿园
      4楼
      土耳其总统与俄罗斯总统通电话 称愿与俄方加强反恐合作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2回复
    • 卞天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北京将迎新一批智能工厂 推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7回复
    • 浦凝盛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宠物寄养行业亟需规范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2回复
    • 卫飘环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疫情下的生活,路边的糖烧饼店【图片】#

      平纯纪

      2
    • #67岁老人讨薪被打?警方:起因非讨薪#

      淳于德贞

      8
    • #世卫组织:全球超10亿人患肥胖症 青少年肥胖人数激增#

      汤静松

      3
    • #以高质量基础研究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闻晓妮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