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助企服务,会上,湘家荡对区域内企业做出郑重承诺:政企沟通“零距离”,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解决问题“零积压”,严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限定解决时限;政策落实“零障碍”,主动推送惠企政策和专项资金给符合条件的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可感可及。

      从那以后,卡瓦略频繁往来于巴西和中国,把助力巴中、拉中交流合作当做自己的重要使命。“中国和巴西分别是东西半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重要的新兴市场国家。中国已连续十几年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更多的巴西人需要了解中国、熟悉中国。”在卡瓦略的持续推动下,瓦加斯基金会设立了巴西―中国研究中心,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他还推荐了不少巴西学生到中国留学,“我特别希望他们能够到中国去看一看,肯定会有不少收获。”

 

开元棋盘游戏下载

      光伏板发电、安防机器人园区“跑腿”巡逻、5G监控系统对园区水电进行智慧管理……在中法生态城光控特斯联(武汉)智慧产业园内,通过双碳智慧展厅的曲面大屏,可一览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电网系统、电力负荷等实时数据,实现能源按需分配,避免能源浪费。据了解,目前,产业园已集聚30余家科技型企业、50余项创新创业项目。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撰稿:于珊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8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信姣LV8六年级
      2楼
      赞比亚矿井透水事故2名中国员工被困
      2024/03/28   来自洮南市
      5回复
    • 崔裕梦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0回复
    • 向菊富LV4幼儿园
      4楼
      战士打靶把营归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3回复
    • 殷安震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今年前10个月俄罗斯非原料及非能源产品出口下降1.5%
      2024/03/28   来自辽源市
      5回复
    • 宇文榕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深耕“错峰游”,让淡季不淡
      2024/03/28   来自怀化市
      9回复
    • 左亚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石化:2023年实现净利润604.63亿元 同比下降9.9%
      2024/03/28   来自平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部分零部件进口关税下调 多元化选择加速燃料电池降本#

      卢岩超

      2
    • #“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公布,上海4处入选#

      农斌怡

      0
    • #80后退伍军人郭军堂:退伍不褪色,誓做红木文化传承者#

      东方春环

      2
    • #赵奕欢回怼李菲儿

      燕咏叶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