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继淄博烧烤、“尔滨”冻梨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网火爆“出圈”,成为网络各大平台热搜的“宠儿”,大批游客千里迢迢奔赴天水。面对游客的涌来,天水各行各业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从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政府大院免费停车到各大景区赠送门票、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各级政府全力以赴、公安交警倾心保障、社区网格暖心服务……让游客能安心品尝火辣滚烫的麻辣烫,时时感受到天水的热情温馨的服务。

 

九州bt

      尚金锁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责任重于山”。尽管已经73岁了,他仍主持着一项名为“小麦低温绿色保鲜储存技术”的实验……从1975年到2024年,尚金锁一直从事粮食仓储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河北柏粮集团从最初仅有6人、占地4亩、仓容量96万斤的小粮库,发展成如今拥有113人、占地565亩、仓容量13亿斤的大粮仓。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撰稿:柯诚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0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绿娴LV9六年级
      2楼
      新华社评出2021年国际十大新闻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6回复
    • 施安莎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擅自AI复活逝者,触碰了哪些底线?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1回复
    • 令狐保元LV0幼儿园
      4楼
      大型情景音画剧《千手千眼》全国巡演首站演出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7回复
    • 常姬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分析师:2024年欧盟销售的新能源汽车中约四分之一由中国制造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2回复
    • 范彦云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致富经》 20230511 味蕾大出动 第5集 叶子的“神仙”吃法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1回复
    • 陈姣世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春天里的普法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公羊以光

      6
    • #日本涉大麻案人数创纪录 超七成为青少年#

      毛美毅

      6
    •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速览版#

      史娣贵

      1
    • #为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

      东方伦咏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