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

      照片是许淞证参加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营时拍摄的。冬令营为期10天,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包括许淞证在内的30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出发,先后奔赴福州、泉州、武夷山等地,学习汉语、民俗、历史等课程,体验陶艺、刺绣、武术和茶艺等活动,看中华名山大川,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澳门财神爷493939

      接受邀请后,该分队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以及超声诊断医师等医疗援助组,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多种仪器,以及抗高血压药、抗菌药、骨科类膏药等31类4000余盒/支药品,前往埃贝尔萨奇村提供免费体检和医疗救治。医疗援助组刚一进村,就看见当地民众排起长队等候。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撰稿:顾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1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常磊启LV8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太行山区农村大集的老传统和新变化
      2024/03/28   来自长乐市
      8回复
    • 韦承顺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获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2024/03/28   来自南充市
      8回复
    • 姚武进LV1幼儿园
      4楼
      美媒曝美拟用冻结俄资产收益发债挺乌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1回复
    • 尚坚蓉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不负重托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4/03/28   来自肇庆市
      7回复
    • 慕容康荔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今天,记者向何方?
      2024/03/28   来自广元市
      2回复
    • 周婷震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护照有效期多久
      2024/03/28   来自吴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德勤启动十年来最大规模重组#

      淳于坚威

      2
    • #中方在黄岩岛潟湖入口处放置屏障?外交部: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

      汪朗俊

      1
    • #职工文化季,提供更多人生出彩的舞台#

      滕旭黛

      8
    • #推动医疗健康服务更优质可及

      包茜壮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